以枫为名

【忘羡】结篱(二十八)

#原著向

#生子非abo

#雷、ooc


魏土豆筋疲力尽的爬上来的时候天已经微微发亮了,魏无羡连忙将满身泥土且已经看不出人样的土豆从泥里捞出来,结果小家伙就这样睡着了,魏无羡一乐,刚想去背,结果就看见蓝忘机将魏土豆背了起来。

到了客栈,魏无羡害怕魏土豆起来和他闹,就把房门一关将魏土豆的衣物扒拉干净就丢到了木桶里,木桶里的温度魏无羡提前试过,不算太烫,而魏土豆也的确是累了,这些一顿操作后居然没有一点点要醒过来的意思,只有刚刚丢进水中扑腾了一下慢慢沉下了,还好魏无羡眼疾手快将魏土豆捞着趴在桶边,可没想到当把土豆洗的光洁白净去外头拿蓝忘机递给他的衣物的时候却被蓝忘机死死的拽住了。

“蓝湛!你这是干什么?”

“你的手。”蓝忘机死死的盯着魏无羡,也是在这时候魏无羡才发现自己受伤的那只手被水泡开了,又在缓缓的流血了,不过情况不是特别严重,反倒是蓝忘机很是重视,也不管其他,将衣物放在了魏土豆能够得到的地方便将魏无羡拉到一旁上药。

木桶里的睡渐渐变得凉了,魏土豆也就醒来了,结果一醒来就看见身上白白净净,还有自家那爹和含光君在一旁说说笑笑,着实吓了一跳从木桶里翻了出来。

魏无羡看见魏土豆光溜溜还一脸吃惊的样子忍不住笑道:“又不是姑娘家害怕什么啊哈哈哈!而且你哪里我没看过?”

“爹!”魏土豆这才注意到自己没穿衣服,连忙往屏风后多了多,寻找了一会才找到干净的里衣,连忙三下五除二的套上跑过来道:“我帮我爹爹上药就好了!”

“他的伤,至始至终为你所为。”蓝忘机看了看魏土豆,又帮魏无羡将手重新包扎好了才罢休。

魏土豆有些自责的憋憋小嘴没再说什么,却也坚决不允许蓝忘机再在房中逗留,见蓝忘机离开了房间才悄咪咪的钻进了魏无羡的被窝里。

“土豆你又干什么呀?不回你自己的屋子吗?还把含光君赶走了,想不到你这小心思可坏了!”魏无羡将魏土豆抱紧,然后用力点了点魏土豆的脑袋道。

没想到魏土豆一脸义正言辞的说道:“本来也只是开了两间房嘛,我们父子睡不成什么,如果他含光君和爹爹睡了污染了爹爹的名声怎么办?”

魏无羡怎么也没想到自家儿子不要脸起来和自己有的一拼,忍不住笑道:“你这话如果被蓝老……先生听见的话一定要罚抄的!”

“这里可不是云深不知处啊爹!还有你今天晚上,不对,应该算是昨天晚上,居然又骗我!土豆果然不是张在那种地方的!”魏土豆眯着眼睛半睡着的姿态说道。

“我这不是历练你吗?既然你选择了这条路,那么爹可是要好好支持你才是,还好我和你情姨有教你们些基本功防身,不然肯定落后一大截追都追不上。”

“哪有……爹爹你平时只教我和阿苑哥哥打山鸡和捉鱼什么的……”说完魏土豆也就窝在魏无羡怀里睡着了。

魏无羡将被子掖了掖,想不到曾经自己都觉得养不活的一点点大的婴孩居然已经这样大了,真的时间过的好快,魏无羡也是这时候才发现,魏土豆的中衣居然有些短了。

魏无羡和魏土豆一直睡到晚上才醒来,魏无羡醒来的时候魏土豆还没醒,而是等有人哭喊着闯进他们屋子的时候才猛然惊醒,一不留神撞的魏无羡的下巴阵阵发疼。

“爹,你没事吧!”

魏无羡揉着下巴道:“哎呦,再用点力你爹就要说不出话来咯!”

“啊?快让我看看!”

“骗你的!还不去看看怎么回事!”魏无羡看着刚刚女子闯入他们房间哭喊了几句,他甚至还没来得及发问些什么,却发现女子看清了他们面庞立马离去了,只是那女子的表情有一瞬间显得有些不耐烦,只是魏无羡也无法确定心中所想是否正确。

果不其然,魏无羡和魏土豆穿好衣物往蓝忘机所在的房间赶的时候早已看见那女子在门口哭喊了,魏无羡仔细看了看,则是那天的小七。

魏无羡注意到小七脸上原本那淡淡的疤痕已经消退到不见踪影了,只是双眼下方却有着胭脂水粉也遮盖不住的黑眼圈,就这样在蓝忘机的门口哭喊着,蓝忘机推门出来的时候小七则却欲抓蓝忘机,没想到蓝忘机推后了几步让她扑空了。

小七到是也很有眼力见,见蓝忘机不可能与之触碰连忙扶着门站起哭泣道:“前辈……我爹死了呜呜呜……”

“如果我没猜错,你是不是要说家父死状及惨,酷似凶尸所为?”

“这位公子所言甚是。”

 


评论(8)

热度(1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